小狼崽子

发糖工具,禁止催更,狼急了也咬人【嗷呜】

伽婉【上瘾】2

嗨害嗨!我诈尸回来更新啦!


学业繁忙,咱们不要催好不好,,Ծ^Ծ,,


伽憨憨不吃醋就不好玩了【坏笑】


----------

  终于到了下班时刻,婉儿看着下班的人们不禁有些羡慕,准备走的貂蝉给婉儿投去一个加油的眼神。“没事的婉儿,不就是同居吗,有什么好怕的…”婉儿在内心安慰自己,但走到办公室门口,手还是忍不住颤抖。

  “咚咚咚”“请进。”充满威严的语气让婉儿的心跳的更快了。“老…老板…”声线有些颤抖,眼睛不好意思的看向别处,“小秘书来啦,嗯…时间也差不多了,走吧。”见到自己老婆来找自己,说不高兴都是假的。伽罗看了眼手表,起身拉着婉儿的手向停车场走去。

  终于走到了停车场,伽罗十分绅士的帮婉儿开了门。坐上车的婉儿,双手放在腿上,整个人十分矜持。

  两人相伴来到婉儿家。打开房门,映入眼帘的并非女孩子喜欢的那种粉嫩嫩的颜色,而是古色古香的装修。进入房间,书桌上架着几支毛笔,旁边散落一地的画笔画纸。伽罗颇感兴趣,转头看着婉儿“婉儿喜欢这些?”婉儿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手指在身前打转“嗯,就偶尔碰一碰…”“挺厉害的,我也喜欢书法。”看见自家小秘书这么可爱,伽罗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脑袋。整个房间里弥漫着爱情的味道,婉儿不由得红了脸,察觉到情况不对的伽罗,连忙把手缩回去,红着脸去帮婉儿收拾行李。

  将行李放上车,天色已晚,伽罗打算请小秘书吃个饭。 到了餐厅,伽罗停好车后就牵着上官婉儿上楼了,两个人就这么走着,默契地没有任何交流。上官婉儿一直低着头在想伽罗是怎么看待自己的,感觉是待其他人完全不同的,但是又怕自己理解错了她的心思,可是老婆的手真的好舒服。而伽罗这个憨憨觉得今天可以作为一个契机跟上官婉儿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情,虽然婉儿不一定有和她一样的想法,但自己真的感觉已经喜欢上了自家的小秘书。

        上官婉儿跟着伽罗进到了餐厅,不禁感慨起来有钱人的快乐是自己体验不到的,甚至看到这富丽堂皇的大厅,竟也有些走不动路了,如果不是被伽罗牵着往前走,自己都不知道要呆多久……但婉儿不知道的是,她早已喜欢上了这个憨憨可爱的小总裁。

  好不容易熬到上官婉儿跟着自己走到了停车场,伽罗一直在想要不要告诉她自己对她的感情。想着想着,伽罗突然停了下来,身后被牵着的上官婉儿有些疑惑,见到伽罗转过头笑嘻嘻地看着她的眼睛,带着一丝深情,还没来得及开口就有一个男声从自己身后传来。

  “婉儿!”伽罗眉宇间透露出了一丝疑惑与气愤,转过头去看,只见一个留着白色短发的男人在朝着这边挥手。“你怎么来了?”婉儿松开了伽罗的手,径直向男人跑去。伽罗呆住了,她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老婆挽着陌生男子的胳膊,默默攥紧了拳头。婉儿转过身,笑着看着伽罗“老板,我今天就不去你家了。那个行李……”“没事,我带回去。”伽罗脸上看不出喜怒,却只是开口让婉儿不用担心行李,随后自己上车,看着后视镜里婉儿和那个男人有说有笑,心里充满了不甘。

  

_________

  诶,后续我就拖,就吊胃口。

  不要催更!不要催更!不要催更!【嗷呜】

评论(9)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