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崽子

发糖工具,禁止催更,狼急了也咬人【嗷呜】

伽婉【上瘾】3

【探头探脑】咳咳,想我没有

  

朕回来了【扔出一篇】

  

用餐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坐在车上的伽罗拉出了安全带,却想再看看上官婉儿,但眼前这一幕让自己的心中的酸痛越来越强烈了,裴擒虎宠溺的摸了摸上官婉儿的头,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走了,伽罗多希望在她身边的人是自己啊。慢慢地伽罗的眼眶红了,她不甘心的一拳砸在方向盘上,眼泪止不住的流下,婉儿对自己那么温柔,以为她会是喜欢自己的,但没想过她有男朋友,伽罗把眼泪擦干,叹了口气“不要去打扰了,祝她幸福吧……”

        然而…坐在裴擒虎车上的上官婉儿一直魂不守舍地用手撑着脑袋,看到刚刚伽罗看见裴擒虎的反应,自己怎么会不清楚她在想什么……但是这样误会了也好,这样她就不会再来找自己了,自己也就能死了这条心吧,但又想到自己根本放不下她……上官婉儿的眉头又皱了起来。

         此时裴擒虎注意到了平时跟他在一起活泼的上官婉儿突然变得忧愁,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怎么了老妹,看见哥不开心吗?”上官婉儿叹了一口气,对着裴擒虎说:“哥,我最近老想到一个人,但明明知道自己和她在一起没有结果的,可还是会忍不住想起她,为什么啊?”裴擒虎听到这儿已经猜出了个大概,用调笑的语气说道:“嗯……看上哪家的小子了,跟哥说,哥帮你追!”“别闹了……"上官婉儿忍不住笑了,摇了摇头。“老妹啊,不会…是刚刚牵你手的女人吧……”裴擒虎有些震惊地看着她,“哼哼,果然遗传了哥的眼光。”

        殊不知上官婉儿已经有点开始哽咽了,裴擒虎以为自己有点过了,连忙说:“呃……这个没什么的对吧,我和你嫂子不还是这样的,诶诶诶,你别哭啊。”“不是,不怪你,是我自己不争气,是我配不上她……她是伽氏的总裁,我只是个小秘书,我怎么配得上她,她可以有更好的人选,她也不一定喜欢我,但是哥,我又不想放下她,我好喜欢她…我,我该怎么办啊…”

        裴擒虎宠溺地摸了摸上官婉儿的头,笑着说“知道你嫂子是怎么追的我吗?”“嗯?怎么追的?”“当时她大一,我也是刚好是她的体育老师,在一群女孩子中,她是最耀眼的那一个。我记得当时,她找了个借口问体考怎么才能过关,就直接来加了我的微信。后来每天早上我到办公室时都会有做好的爱心早餐在我桌上,下午又是也会有奶茶蛋糕,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我知道是她干的。这个笨蛋,小心思特别多。”“咦~恋爱的酸臭味哦~”看着裴擒虎一脸幸福的样子,上官婉儿不禁感慨狗粮真香。“那最后呢?”“最后啊,她跟我告了白,我承认我喜欢上了她,但是碍于身份和年龄差距我拒绝了她。但她却直接拉住了我的手,认真的说,别拒绝我,我知道你心里有我。那一瞬间我承认自己在骗自己,说不喜欢都是假的,就答应了她。看到她笑得像个孩子一样我也没有什么怨言了,但令我惊奇的是大家都祝福我们,没有人在意你的身份和地位,放心去追吧。”

        上官婉儿听完后油然而生出一种羡慕,她和伽罗真的会有结果吗?她开始动摇了。“那嫂子对你是一见钟情吗?”“对呀,她说她看到我的第一眼就被惊叹到了,怎么样,哥的魅力是不是很大。你对那个总裁是不是也是一眼定终身的那种啊?”上官婉儿想了想笑得极为宠溺,说道:“对呀,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要去打扰到她比较好,我配不上她。”裴擒虎第一次见到这么没自信的婉儿:“你呀,就是个木鱼脑袋,喜欢就去追呀,怕什么啊,看她那样子也不讨厌你。婉儿啊,哥就把话给你说这儿了,有些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世上没有后悔药。你不去追,怎么知道她喜不喜欢你。”

         上官婉儿陷入了沉思,良久两个人再开口说话。“先不聊这个了,今晚去哥家吃饭!”“啊?嫂…嫂子做饭吗…”上官婉儿有些害怕地窝在座位上,偷偷观察裴擒虎的反应。“害,你嫂子可想你了,特地让我来接你回家吃饭!”“能…能吃吗…”

“吃肯定能吃,就是味道…”裴擒虎有些尴尬的握着方向盘,赶紧转移话题“没事!肯定比你哥做的好吃!”“噗,哈哈哈哈哈哈”婉儿没忍住笑了出来,裴擒虎也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

  两个人一路欢声笑语回到了家,却不知另一边的伽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呀,众所周知,总裁都有一个毛病—胃病

诶嘿嘿,下面就能看见小情侣甜甜的恋爱啦

还有啊,私设裴擒虎是婉儿她哥

虎离cp的tap我就不打了

推动剧情需要

还有,不要催更【下跪】

我又死了……【躺棺材】

评论(20)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