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崽子

发糖工具,禁止催更,狼急了也咬人【嗷呜】已有家室,有世界上最爱的姐姐

【中秋特别篇】团圆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抱歉啊小画家…中秋节估计不能陪你一起过了…”

  “哼…!中秋节出差…亏你想的出来…!我告诉你…你中秋要是敢不回来…以后就别上我的床!!!”

  “嘟…嘟…嘟”【电话挂断】

  究竟是怎么回事,还要从中秋节的前几天说起。

  前几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小画家正开开心心的给博士准备中秋节礼物,这时收到了老公博士的电话。接通电话,满心欢喜的小画家正想和博士打个招呼,却被博士无情打断“那个…小画家…我中秋节要出差…所以可能不能陪你一起过了……”“没事儿…工作最重要嘛…我知道…不用担心我的…”“可是……”“行了行了…别煽情了…赶紧走吧…”还没说几句话,小画家就强忍着泪水挂断了电话。

  但在中秋当天,小画家还是忍不住打了个电话给博士。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对话……

  (你以为博士真的不回来了吗,大漏特漏!)其实博士早就买好回家的机票,默默关注着小画家的一举一动。

  此时的小画家还被蒙在鼓里,无聊的趴在书桌上,看着自己给博士准备的中秋节礼物,不由得鼻子一酸“坏博士…再也不理你了!”

  眼不见心不烦,小画家干脆选择躺床上一睡了之。

  此时的博士也已经到达了别墅门口。打开大门,四处寻找老婆的身影“我回来啦!”见没人来迎接,博士干脆直奔小画家卧室。打开门,就看见床上躺着个小家伙,轻声轻脚的走到床边,看着熟睡的小白狼,既心疼又觉得有些可爱。(不要问,问就是月圆之夜,小画家变成狼人了)忍不住摸了摸毛茸茸的耳朵,却没想到惊醒了熟睡中的小狼“谁啊…打扰我…博…博士!”揉了揉眼睛,还没睡醒的小白狼刚想给吵醒她的人一顿教训,看清那人的脸后,眼泪一下子止不住了“你怎么才回来!?”“抱歉啊我亲爱的小画家…”看着眼前人哭唧唧的模样,不心疼都是假的,博士一把将小白狼搂进怀里,亲吻着额头以表示安慰。“我好想你…我以为你不回来了……”“怎么可能呢,中秋节我肯定要回来陪老婆啊…”“哼…就你嘴贫…”见眼前人脸皮这么厚小白狼不禁想揍她一顿。

  打情骂俏过后已经到了晚上,小白狼和博士二人站在阳台上。月光洒在窗前,二人紧紧相拥。

  “博士…我爱你…中秋节快乐…”

  “我也是…中秋节快乐…”

end-------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情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

    灭烛怜光满,披衣觉露滋。

    不堪盈手赠,还寝梦佳期。

  最后祝各位中秋节快乐!(๑>؂<๑)

  

  

  

  

  

评论(16)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