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崽子

发糖工具,禁止催更,狼急了也咬人【嗷呜】

【伽婉】宵夜

我…我滚回来更新了…【探头探脑】

很抱歉<(_ _)>我诈尸了

天狼星背景+私设,不喜勿喷

日常灵感,小短篇  

  

  “绘制完毕!完美的行为艺术!”安静的夜晚,某个画家结束了创作。刚将画板收好就听见厨房传来的喊声“婉儿!吃饭了。”

  画家一路小跑从楼上下来,乖乖坐在椅子上晃荡着两条小短腿。博士将做好的饭菜放在桌上,解下围裙开始吃饭。“博士…”“嗯?怎么了?”刚吃了两口饭的伽罗抬起头,看着婉儿无聊的扒拉着碗里的米饭,“是不是不合胃口,还是不舒服?”起身摸摸婉儿的额头,满脸的担心。“没有,就是不饿…”婉儿摇了摇头,不好意思的开口。“你饿就怪了,也对,也不知道是哪只小狼画画的时候又吃零食,又喝可乐的。”伽罗毫不留情的回怼回去,但还是将婉儿碗里的米饭倒到自己碗里,“夜里饿了别喊我给你做饭。”“知道了…”被怼完的婉儿呆呆坐在椅子上,看着博士吃完了两碗米饭。

  吃完晚饭,伽罗去厨房把碗筷洗干净,然后抱着婉儿去洗澡。(作者:这叫什么,家庭主妇?)

  洗完澡的两人静静躺在床上,婉儿缩在伽罗怀里,伽罗轻抚着婉儿的背哄她睡觉。

  半夜十二点,伽罗被吵醒了。看着身旁空空荡荡的被子,连忙起身寻找自家老婆的身影。一下楼,就在厨房找到了觅食的小白狼。伽罗抱臂倚在墙上“说吧,干嘛呢?”被逮住的小白狼不知所措,是先把面包吃完,还是先道歉?

  “我…我饿了…”“让你不吃晚饭,现在想吃东西了?”伽罗挑眉看着这个“小偷”,但还是走过去摸了摸婉儿的脑袋。“当时还不是很饿嘛~”婉儿不好意思地戳着手指,抱紧伽罗在怀里撒娇“博士~去帮我煮碗面呗~馋了…”伽罗无奈的摇摇头,看向一旁的钟表“现在已经很晚了,不怕吃了长胖嘛?唔…你干嘛…?”伽罗刚说完,婉儿就踮起脚在嘴角迅速落下一吻,然后脸红的看着博士“可是不吃东西,我睡不着嘛…”说完又蹭了蹭博士“你做的面那么香…我想想都流口水,求求你了~”“可是…光说不够啊…”伽罗一脸坏笑的搂住婉儿的腰,拉进距离。婉儿有点不好意思,但也只能小声说到“事成之后…必有重谢~”(谁会和吃的过不去呢)得到回复的伽罗也十分高兴,屁颠屁颠的跑到灶台前“要煎蛋吗?”“要!要两个!蟹蟹~”

  

  

  

  

  彩蛋

  吃完面的婉儿满足的回到卧室,却看见伽罗抱着一个盒子走了进来。

  婉:博士,你拿着个盒子干嘛?【一脸懵逼的看着伽罗】

  伽:婉儿啊~你刚才说了什么,不记得了吗?【一脸坏笑将婉儿压在身下】

  婉:博…博士,你干嘛…?【慌】

  伽:重谢拿来~

  一夜无眠…………

————————————————

咳咳…就到这…就到这……

我又死了,下次诈尸时间随意

不要催更,蟹蟹~【比心】

  



评论(23)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